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发布!河北6地上榜!

时间:2017-11-16 1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文明网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 据中国文明网消息,中央文明办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河北有5地上榜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 ,再加上复核通过的唐山,共6地上榜!

全国文明城市

简称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大陆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 最高荣誉 ,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

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河北)第五批

石家庄市

秦皇岛市

邯郸市

迁安市

正定县

复核通过

唐山市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