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涉县:村里来了“半边天”宣讲团(图)

时间:2017-11-14 0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涉县:村里来了“半边天”宣讲团(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晓广)“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个跟我们农民朋友息息相关,我要好好学习……”涉县索堡镇悬钟村的妇女朋友们围在镇妇联主席刘彦梅周围,认真聆听讲解,听到农村土地承包政策时,大家乐开了花,你一言我一语议论开来。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涉县索堡镇妇联组成十九大精神“半边天”宣讲团,走村入户到全镇18个村开展巡回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精髓讲解给广大农村妇女听。

在悬钟村文化广场,锻炼身体的妇女干部韩军会听了宣讲,高兴地说,“十九大报告都是关系我们老百姓生活的事,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我们的村庄会越来越美,生活会越来越好!”在群众师金鱼家,当读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正在听报告的师金鱼有些兴奋,“我们的生活有盼头了”王海梅在家做手工绢花,听了宣讲团精彩的宣讲,她说,“十九大给我们指明的生活方向,我一定发挥自己创业精神,做新时代女性,做大做强绢花产业,早日实现就地就业、就地创业、就地致富、就地幸福的目标。”

“十九大报告里,好多土地、医疗、教育、住房等新政策都与我们广大妇女同胞息息相关,我们宣讲团走村上户,就是想让妇女群众理解党在农村的新思想、新政策,学深学透,当好新农村建设的主力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撑起半边天”宣讲团团长、索堡镇妇联主席刘彦梅说。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