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十九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13 0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9日下午,邯郸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市委礼堂开班。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主持仪式。

师振军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精心做好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再掀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实质,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新方法、讲究艺术,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让十九大精神在邯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邯郸力量、谱写邯郸篇章。

开班仪式上,丁伟就下步基层宣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佘斌义作了宣讲培训;宣讲团成员集体观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视频。(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