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2017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7-11-08 12: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由邯郸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主办的2017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在邯郸时代汽车广场开幕。据悉,此次博览会为期3天,共有500多家生产企业参展。

据了解,博览会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品涉及水泵、电机、机床、紧固件、机械、设备及配件等,来自浙江、广东、江苏、内蒙古、辽宁、北京、天津、上海等20多个省市地区的多家企业参展。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比利时、新西兰等十多个国家有关商协会派代表莅临此会。与会采购的企业人数达3000余人。邯郸全市18个县(市、区)、冀南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属地企业产品参展参会。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冀南新区、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共有20个项目和贸易会在会上签约,其中项目签约12个,投资金额57.25亿元;贸易签约8个,金额2.2亿元,实现了展会首日开门红。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