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

时间:2017-11-07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调研医院建设时强调

加强人才培养 打造一流学科

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

11月5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市部分医院调研,强调要注重加强人才培养,着力打造一流学科,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市领导曲斌、杜树杰参加活动。

高宏志非常关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他首先来到丛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2012年挂牌成立的“信栓力健康小屋”,社区居民们认真聆听着大医院专家关于防治慢性病的健康讲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家诊室里,有的患者正与签约医生进行着沟通交流。调研中,当得知通过推进“健康小屋”和家庭医生签约,群众的疾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得到大大增强,整个社区在近四年中没有一例脑卒中患者,高宏志十分高兴,反复叮嘱要进一步加大在全市的推广力度,真正让基层群众就近得到较好的医疗服务。随后,高宏志又实地考察了市传染病医院、市口腔医院、市眼科医院、市儿童医院等专科医疗机构,亲切看望了广大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医院的运营管理、硬件设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

高宏志对各医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大家干事劲头足、管理水平高,很多重点学科实现了突破。他强调,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最基础、最普惠的民生工程。一定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完善人才激励保障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要在抓好综合医院的同时,重点推进专科建设,集中有限资源做大做强专科医院,打造叫得响的专科品牌。要加大支持力度,深入研究具体帮扶措施,让小医院也能够做出大文章,努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