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各界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01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邯郸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和部门,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安排再部署,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在邯郸落地落实。

磁县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抓好学习宣传,迅速形成声势、掀起热潮。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不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战略、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明确主攻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在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中不断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工业强县,全面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坚定不移去产能,下大力招引新项目,在走好新路中实现转型突破、绿色赶超。围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城镇立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乡村。围绕文化繁荣兴盛,坚持旅游活县,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休闲产业,培育新型文化业态,为磁县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围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抓好教育、就业、住房、医疗等工作。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统筹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环境。

武安市召开了市委常委会和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讲政治、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武安市级领导同志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学透、弄通弄懂;要带头宣传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分包乡镇、分管部门及时传达宣传;要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武安市《关于市级领导同志带头改进作风九条规定(试行)》和武安市《关于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建立办理群众反映民生事项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要求从武安市级领导抓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武安全市上下树好标杆、当好表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带动各级干部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各级领导干部要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党委、政府的大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成安县在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立即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会议同时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县情实际,围绕打造邯郸市生态宜居创业“后花园”、冀南现代装备制造新城,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目标,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机遇,凝心聚力,鼓足干劲,锐意创新,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全力推进县城新区建设,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破解一切建设瓶颈,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统筹推进秋冬季绿化、单体项目招投标和开工建设等,确保县城新区尽快出形象,见成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做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观摩等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持续抓好环境治理,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集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多管齐下,做到降煤、治气、控尘,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广平县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将在三个方面发力:一是坚决维护核心,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县级干部带头对报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学细研,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持续提速奋进,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紧紧围绕二次创业、广平再起奋斗目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西部新城建设、关键决心蓝天大气攻坚战、扶贫攻坚等工作,以发展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平落地落实。三是确保和谐稳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持续开展信访积案攻坚,大力抓好安全生产,不断强化社会面管控,以和谐安定的社会局面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丛台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听、谈、讲、做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区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听,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人民日报刊载的社论和权威专家解读,使全区党员干部更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丛台微视开设“晨读十九大、十九大精神解读”两个专栏,每天早晨主持人读一篇《人民日报》等关于十九大的内容,使广大干部群众每时每刻学习十九大精神。谈,就是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干部群众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体会。讲,成立了16个宣讲小分队,深入到企业、社区、学校、农村开展宣讲,让十九大精神更接地气。在东官庄文化大院,村民们用歌舞表演、现场书写等形式点赞十九大,宣传十九大。做,就是将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进行深度思考和理解,并指导实际工作。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民生实事等工作。

魏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迅速做出安排部署,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委部门要带头学、迅速学、深入学,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县委常委要带头深入一线,深入贫困群众家中,摸实情、办实事、解民困。各级党员干部都要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夙夜在公的状态,扎实开展好对口帮扶,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目标顺利如期实现,加快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邯郸日报综合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