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东峰许勤看望正省级老同志

时间:2017-10-30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河北履新伊始,就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一同看望了叶连松、杨泽江、郭志、吕传赞、赵金铎、刘德旺等正省级老同志,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征求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和河北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王东峰说,老同志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为河北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我们要巩固发展已有工作成果,接续奋斗。关心老同志,既是讲政治,也是讲感情。我们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带着感情关心、服务老同志,经常走访看望,多听意见建议,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排忧解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党中央的温暖送到每一名老同志的心坎上,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

王东峰说,我到河北工作,肩负着党中央的信任和重托,肩负着河北人民的期望,深感责任重大。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历届省领导班子带领全省人民不懈努力打下的良好基础,有老同志和全省干部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我对做好河北的工作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大力抓好调结构、促转型、去产能、治污染等工作,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河北改革发展新局面。

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拥护党中央关于河北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真诚欢迎王东峰同志到河北工作,感谢上任第一天就登门看望老同志。今后,一定积极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河北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以王东峰同志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下,河北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一同看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