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团市委举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17-10-29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团市委举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图为留守儿童集体合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10月27日下午,邯郸团市委在开发区吴唐营小学“春雨乐园”举办“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邯郸团市委的协调下,亮丽基金会为留守儿童捐赠了首批400余册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童话故事、人文科学、世界名著、漫画读物等各类崭新有趣的儿童读物令孩子们爱不释手。

邯郸团市委举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图为留守儿童畅游书海。

近年来,团市委切实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图书资源匮乏,安全意识技能薄弱等问题,充分发挥团组织动员优势,整合优秀基金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等社会资源和力量,累计筹集款物300余万元,建设36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春雨乐园”阵地平台,稳定联系邯郸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邯郸市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邯郸市户外救援队等34家志愿服务队,1200余名青少年事务社工,3600余名志愿者,志愿服务1300余次,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约6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形成了“共青团搭建平台、社会组织开展服务、留守儿童得到关爱”的关爱体系。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