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区中柳林社区:十九大报告成为党员干部精神动力

时间:2017-10-29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丛台区中柳林社区:十九大报告成为党员干部精神动力

图为老党员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8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同时也是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中柳林社区73岁老党员冯全山的生日。他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共筑复兴中国梦”作为今年生日的主题,来自社区的100余名党员干部汇聚其家中,认真聆听丛台区特色理论宣讲员郑兵宣讲十九大报告,学习、领会、理解十九大精神。“社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落实!”中柳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聚生说。通讯员吴超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