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市通信信号提升工作专题协调会召开

时间:2017-10-27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邯郸全市通信信号提升工作专题协调会召开,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参会部门就各自所辖业务范围内通信信号提升工作作了汇报。高和平指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加快实施“宽带中国”战略、扩大信息消费、发展信息产业的重要基础。市政府高度重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各大运营商和相关部门立足于服务邯郸,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高和平强调,要推进网络提速,只有不断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才能更好地满足需求;要完善基础设施,积极谋划实施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配套通信设施项目质量有保证,通信服务能力有明显提高;要强化安全保障,各大运营商都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体系,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建立部门与各运营商协调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通信行业领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通信行业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