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召开工业企业扶工助企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10-26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4日,邯郸市召开工业企业扶工助企工作调度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邯郸市工信局通报了近期联系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工作组关于扶工助企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就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业企业领域扶工助企活动成效,高和平指出,省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帮扶工作,建立实施了联系服务机制,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开展这项活动,是促进工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看到,工业运行中存在的工业投资下滑、工业项目后劲不足、错峰生产影响较大等突出问题;措施要再强化,发挥职能优势、保障要素供给、推动创新发展、落实惠企政策、拓展产品市场;机制要再完善,要建章立制、台账管理,整合资源、协调联动,强化宣传、抓好典型,定期调度、通报进度。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