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立彤暗访督导邯郸安全稳定和大气治理工作

时间:2017-10-26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丛台区和永年区暗访督导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一同参加。

在青兰高速公路黄粱梦口警务站,值班民警正在认真检查过往车辆。来到这里,王立彤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真正把安检措施落实到每个人、每台车辆和每件物品,及时发现、有效化解各种不安全因素,真正筑起一道铜墙铁壁。

在永年区群众工作中心,王立彤认真了解领导接访、案件化解等情况,他说,群众工作中心是党委、政府了解民意、化解民忧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依法依规、合理妥善地为群众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注重完善机制,实现信访案件消存量、减增量,维护和谐稳定大好局面。

在调研永年区永河线沿线标准件企业整改提升情况时,王立彤要求永年区把标准件产业提升与道路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更好地推动环境改善和产业转型升级。要突出抓好“五个三”整治,严格标准,强力推进,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在永年区标准件产业城施工现场,王立彤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坚决抑制扬尘污染。(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