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创城新举措!邱县开展“捡烟头兑换小礼品”活动

时间:2017-10-26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城新举措!邱县开展“捡烟头兑换小礼品”活动

中小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走上街头捡拾垃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飞飞)为维护洁净卫生、美丽生态的县城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邱县组织开展了“烟头不落地,有礼又美丽”主题活动,凡在公共活动场所主动捡拾烟头者均可获得奖励。

该县积极组织县城各银行网点、通信公司营业厅,在正常营业时间段,开展了“捡烟头兑换小礼品”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激发了群众创城共鸣。现在,全县县城内沿街所有工商户、企业和沿街的所有机关单位,都积极参与其中。

如今,在邱县,县城内各工商户、企业、机关单位通过LED显示屏、喇叭广播、门口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发布“捡烟头兑换小礼品”活动通告,广泛宣传活动内容,激发群众参与活动热情,确保活动效果。同时,各工商户、企业、机关单位结合实际准备了充足的小礼品,保证随捡随兑换。

为达到良好效果,该县县城各工商户、企业、机关单位还安排专人在门口值守查看,防止出现自吸自捡、他处乱捡兑换礼品等行为。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了沿街工商户、企业开展“捡烟头兑换小礼品”活动,制定了奖惩措施,确保参与率100%。

据悉,在这次活动中,群众在县城内各工商户、企业、机关单位门口及周边捡拾1枚烟头,可到工商户、企业、机关单位兑换环保手提袋、水果削皮刀等礼品。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