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在邯郸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7-10-19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在邯郸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10月18日涉县关防乡后池村村民在家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记者刘学维摄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当天上午,邯郸市各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农工委: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推进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干事创业、争做贡献。

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令人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市委统战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统战工作中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全面发展,为推进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

团市委: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后,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理论创新成果多,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对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深感使命光荣。下一步将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当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沿着党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邯郸日报社:组织本社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弘,高屋建瓴,听后令人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深耕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高潮,做好党的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为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

市建设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人民满意为中心,以“围绕中心,聚焦发展,突出主业,创新担当”为思路,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坚决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市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对于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正确分析和把握形势,明确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提高认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整体提高。

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为交通运输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人社局: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文风务实、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带有“民生”体温,为人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方向,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作为头等大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进取精神,迅速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市环保局:省环保厅第六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市环保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突破性发展。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实施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中关于教育问题的阐述,对我市教育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纲领和指南。

市商务局: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后,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突出对外开放求突破、推进外贸发展上规模、强化园区建设求发展、加快商贸物流业发展求实效,推动商务事业跨越发展。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市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心党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铁的担当尽责,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丛台区:该区四套班子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后,立即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民生实事等工作,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复兴区:该区上下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复兴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抓好贯彻落实,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实施

“工业立区、商贸活区、物流兴区、生态靓区”的四大战略,全力构建“东部现代商贸区、中部新型工业区、西部生态旅游区”三大板块,全面加快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建设步伐。

邯山区:各界干部群众以极大的热情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观看结束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立即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大家决心把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开发区:该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峰峰矿区:该区广大干部职工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既为过去五年取得的开创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到欢欣鼓舞,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充满了信心,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跃峰渠精神”和以“担当、拼搏、工匠与协作精神”为内涵的“旅发精神”,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贡献力量。

肥乡区:组织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振奋人心,是我们党迈向新征程、走向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把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协调推进,在全市争一流、创先进,以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革命老区,要把贯彻好报告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积极推进千里乡村旅游通道、项目百日攻坚、县城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富强涉县、美丽涉县、幸福涉县。

武安市:该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大家表示,武安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迅速把武安市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临漳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现场直播的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探索创新推动临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广平县:组织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为“二次创业、广平再起”做出应有贡献。

磁县:组织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曲周县: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各机关单位人员等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的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区域次中心城市、经济强县、美丽曲周。

大名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力奋进。

成安县: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成安县各界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该县广大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

鸡泽县: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该县广大干部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打造产业之城、健康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加快幸福鸡泽建设。

邱县:该县上下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创新思路,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小县大县城、小县大教育、小县大产业、小县大园区建设,新起点上再出发,努力建成独具特色的创业新城、宜居邱县。

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加快健康邯郸建设,为提升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市中心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同时,该医院充分运用信息化优势,在门诊大厅、候诊区、各病房对大会盛况进行同步直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围绕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局,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造福父老乡亲。

市文联: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后,全市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文艺创新,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不懈奋斗。(邯郸日报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