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询问动员会

时间:2017-10-19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询问动员会,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秘书长王书生出席会议。市人大有关部门和市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建设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宣读了《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开展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专题询问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

陈希斌指出,开展专题询问是人大依法对“一府两院”开展监督、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的有效形式,有助于完善政府决策、提高行政效能。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通过专题询问,支持和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把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市人大常委会与各应询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专题询问任务;要抓好落实、确保实效。专题询问不止于问,关键是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将询问后的改进措施、具体成效等向市人大进行专题汇报,确保真正取得实效。(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