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大名夫妻口角女子跳湖 公园员工及时救起

时间:2017-10-19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6日上午,邯郸市大名县一女子因与家人发生口角跳湖轻生,幸好被公园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将其救起,未发生意外。昨日,该女子家属带着水果对两名救人者再三表示感谢。

10月16日上午9时许,大名县森林生态园工作人员王玉林和丹震巡逻时,隐约听到公园内传出了一女子的哭泣声,两人顺着声音快速来到了公园生态湖边,发现一名女子正在湖中挣扎,眼看湖水已经淹没到她的脖子。王玉林急忙上前,身子趴在岸边,用手紧紧抓住了轻生女子的衣服向岸边拖拽,在同事丹震的帮助下,两人成功将该女子救上了岸。

冰冷的湖水将该女子冻得瑟瑟发抖,王玉林见状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给她披上,并将其送到生态园办公室照顾。丹震还迅速联系到森林生态园医务室医护人员,并对该女子进行开导。随后,他们联系了该女子家人将其接回。

王玉林告诉记者,该女子看上去有30岁左右,当天她和喝了酒的丈夫因琐事发生了口角,一气之下要轻生。该女子跳水的地点虽然离岸边较近,但水深接近两米,且落水地点四周无人,如果不是二人巡逻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心怀感激的女子家属专程买了水果前来对王玉林、丹震表示感谢。周围群众得知王玉林和丹震救人的事迹后,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弘扬了正能量,是大家身边的“活雷锋”。(记者杨伟广)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