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魏县严厉查处一家非法小作坊

时间:2017-10-19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环保局魏县分局在夜查行动中,发现张二庄镇刘庄村一家塑料颗粒加工点正在偷偷加工生产,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查封取缔,业主被公安部门依法行政拘留。

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攻坚行动以来,魏县环保分局加大环境执法力度,连续开展环保夜查行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10月13日夜,该分局二中队执法人员在张二庄镇开展持续夜查时发现,张二庄镇刘庄村一家塑料颗粒加工点正在加工生产。该塑料颗粒加工点位于张二庄镇刘庄村内的一家空院内,位置十分隐蔽,无环评手续和环保设施,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污染物直接外排,属“散乱污”企业。环境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和固定证据后,对其生产设施予以查封,并通知张二庄镇政府采取措施,按照“两断三清”标准进行取缔。同时,向公安部门进行了移交。

魏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和《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规定,对该业主处于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现已送到魏县拘留所。

目前,魏县张二庄镇政府对该塑料颗粒加工点已按照“两断三清”标准进行彻底清理取缔。(通讯员冯涛蒿文祥)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