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经开区城市管理实施“四个常态化”

时间:2017-10-19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城以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局实施“四个常态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建立健全创建文明城市的长效机制,持续保持和巩固创建成果,持之以恒打造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

氛围不降,宣传教育常态化。该局通过执法宣传车广播、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治理、“门前五包”责任制等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支持度和参与度,教育引导沿街门店和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力度不减,责任落实常态化。在环卫保洁作业和市容执法管理工作中,该局推行分段包片制度,将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梳理分类,实施“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定标准、定举措”六定责任制,并逐一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全覆盖、无缝隙”管理新格局。

标准不变,综合整治常态化。该局继续按照创城测评标准,采取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发力、自我加压、加力加劲,瞄准影响城区容貌的细节问题,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市容市貌管理、市政设施改造、园林绿化提升等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劲头不松,制度完善常态化。在工作中,该局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考评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工作方案,并落实专人负责,提出“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评比”等具体要求,一步不停、一招不让,形成管理制度落实常态化,确保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记者李延萍通讯员李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