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丛台区党员干部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10-19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丛台区党员干部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丛台区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丛台区党员干部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花鼓表演《喜迎十九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邯郸市丛台区黄梁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气氛热烈、秩序井然,200余名党员干部胸佩党徽、手拿国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现场每一名党员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不少同志边看边记,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对党的拥护和热爱激发出的巨大热情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植根人民、服务人民。

观看完开幕会后,丛台区党员干部纷纷用歌舞表演、书法绘画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旗更鲜艳》、《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基层党员的心声,唱出了我党的光辉历程;腰鼓表演《喜迎十九大》气势恢宏、如雷贯耳,敲出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书法作品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