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基层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图)

时间:2017-10-19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冀雯 苗红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复兴区区委组织部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基层党员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动员组织全区农村、社区、非公企业、机关等基层党组织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和有关报道,重点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

复兴区基层党员收看学习十九大精神(图)

户村镇霍北村

复兴区基层党员收看学习十九大精神(图)

彭家寨乡彭家寨社区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区委组织部将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广大基层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