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主持召开邯郸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7-10-1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解决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10月13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时的讲话精神,就精准脱贫工作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警醒,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解决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实处。要深刻汲取教训,全面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抓紧研究制定邯郸市工作方案,提前动手、提前启动。

市县两级纪委要不间断地组织明察暗访,持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落实精准方略,提高脱贫的精准度和群众满意度。底数要精准,做实、做细建档立卡工作;措施要精准,坚持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帮扶人员,制定帮扶计划,明确脱贫路径;防贫要精准,抓好试点工作,建立防贫机制,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文章。要强化严实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把“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落到实处。县乡党政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专项治理工作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落实。各级纪委要紧盯政策落实、资金管理、项目实施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一个线索一个线索查,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查,定期梳理汇总一批典型案件,公开曝光,切实起到震慑作用。

会议还就抓好当前经济运行、社会稳定、大气污染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