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7-10-1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批复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高宏志主持会议

10月13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批复》,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对加强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批示及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重大决策,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支持北京副中心建设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要认真借鉴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的经验,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尽快融入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对加强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批示,抓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要务求实效,切实加大对好经验好做法的推广力度。要落实责任,各级党委书记是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摆上要位,亲力亲为,敢抓敢管。

会议指出,全省深入推进县城建设攻坚行动现场观摩调度会在邯召开,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县城建设工作的肯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现场观摩调度会精神,扎实推进县城建设,尤其要下大力抓好县城新区建设。要深入学习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规划理念,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建设,全力加快推进步伐,尽快使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强调,加强国土资源管理,事关邯郸当前和未来可持续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17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坚决整改,进一步强化各级政府土地资源管理的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管理规范到位、制度完善到位。同时要督导问责,定期对各县(市、区)整改情况进行排序、通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大在基层的宣传,不断浓厚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要创新基层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根据群众特点,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播到基层。要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加强分析研判,净化舆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