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农业部领导到邯郸调研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情况

时间:2017-10-1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13日,农业部经管总站站长、经管司副司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王乐君率队就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情况来邯调研。市领导曲斌、孟广军参加相关活动。

王乐君一行先后调研了鸡泽县天下红辣椒有限公司、湘君府味业有限责任公司、鸡泽县现代农业(辣椒)园区及魏县河北誉皓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查阅联合体相关材料并与联合体内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农户进行深入交流。王乐君对我市联合体当前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抓手,要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共同合作,从种植、加工、销售、品种培育等方面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从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曲斌表示,邯郸将在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建设上继续探索实践,进一步优化“联”的环节,做好“合”的文章,为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做出积极贡献。(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