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立彤到市群众工作中心公开约访接访

时间:2017-10-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1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到市群众工作中心公开约访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丛台区沁园小区居民赵力等向市长反映所住的楼栋还没有接通暖气,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尽快实现集中供热。“我首先向大家表示歉意!”王立彤说,供热取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他要求丛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限期解决,确保让群众温暖过冬。王立彤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供热取暖这件事情,进一步举一反三、深入核查,切实解决事关群众生活的水、电、热、讯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两个多小时的约访接访中,王立彤共接待了五批信访群众,涉及小区供热、医疗和养老保险欠缴、抚恤金发放、农村房屋纠纷、土地纠纷等问题。面对每一位群众,王立彤总是热情接待,耐心倾听大家反映的问题,逐一提出处理意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把握政策规定,制定解决方案。对此,群众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

王立彤强调,群众通过合理渠道反映诉求,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深入了解民意,畅通信访渠道,依法依规、合理妥善地为群众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注重完善机制,建立信访工作考核制度,对不作为、不担当的部门和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实现信访案件消存量、减增量,切实把各种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好局面。(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