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府与北航投资有限公司签约

时间:2017-10-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夏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10月12日上午,邯郸市政府与北航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王立彤、北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校友企业家设立的高科技投资公司,将与我市合作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星空众创空间和军民融合产业园,在航空航天、信息技术、“互联网+”和军民融合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助推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夏炜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合作协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次签约,是企地双方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结出的又一硕果,更是“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一大盛事。邯郸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定位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一座极具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城市。当前,邯郸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着力在“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上集中发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在航空航天、信息技术、军民融合等领域具有很强的建设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邯郸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支持北航投资植根邯郸、发展壮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让更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邯郸这片古老而又充满魅力的沃土上茁壮成长。

夏炜在致辞中说,邯郸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人杰地灵,是一块投资宝地。北航投资有限公司一定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邯郸携手并肩,加快建设众创空间和军民融合产业园,为邯郸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