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师振军:找准定位改革创新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时间:2017-10-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师振军在与分管部门座谈时强调

找准定位改革创新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10月12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召集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

在听取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残联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师振军对各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围绕全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城乡建设、服务民生、干部培训等事业积极谋划开展特色工作,显示出了较强的政治定力、工作活力和社会影响力。

师振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跟中央和省市步伐,摸准脉搏、找准定位,找到各自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履职尽责、探索研究,创新性推进各项工作。群团部门要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各界群众的组织者、引导者、维权者。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改革思维,充分发挥各级组织活力、增强影响力。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审视总结全年工作,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鼓足干劲,再加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要高度重视班子建设和队伍管理,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凝聚各方力量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早谋划2018年任务目标,冲锋在前、做足功课,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