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四家民营企业被确定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时间:2017-10-11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尚振学、李兴华)日前,魏县远邦控股集团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邯郸市豪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艾思特瑞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魏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4家民营企业被国家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确定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魏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为让贫困群众在县内就业脱贫,针对贫困家庭的学生,该县专门出台支持职业教育的十条优惠政策,对接受职业教育培训的贫困学生,实行“上学就业政府全包”,使他们学有一技之长,在县内企业就业增收,实现“务工一人,全家脱贫”。目前,该县有7000多名贫困群众实现就业,月工资在1500元以上。

获评全国就业扶贫基地的企业可享受就业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政策,对吸纳贫困人口较多的企业给予一定的扶贫贷款资金;工作成效突出的就业扶贫基地将优先纳入精准扶贫爱心企业创建活动,将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在县内企业就业,实现稳定脱贫。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