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深入学习八项规定 清新之风干事创业

时间:2017-10-11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连日来,魏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华社刊发的《八项规定,激浊扬清之剑——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推动作风建设综述》文章。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和实行,顺民心、符民意,党政政风和社会风气得到了根本好转,全县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全力投入到魏县“三个主战场”“六大攻坚战”中心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中央八项规定的严格执行,体现了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刹住了歪风邪气,党员干部以清新之风干事创业,推动了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该县县委书记卢健说,魏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较真的精神和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出实招、动真格,从源头上刹住了奢侈浪费之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

该县基层干部陈献锋说:“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让党员干部更加亲民,社会风气更加清新,在今后的工作中,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