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国庆假期不停歇!复兴区组工干部现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10-10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冀雯)十一长假大家都计划着如何让自己更好地休息,而复兴的组工干部却始终保持着工作的节奏。没有假期表,只有值班表。从10月1日至8日,从周一到周日,组工干部深入农村(社区)和城市街道社区现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0月1日上午,复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岭到康庄乡停驷头村慰问困难户,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并鼓励困难群众一定要树立信心,多谋出路、多想办法,尽早脱贫。

10月1日下午,杨俊岭会见了湖北省工业建设集团等多家企业客商,并陪同客商深入复兴经济开发区、康庄水库、牛叫河、南牛叫村、康河村等地考察,就多领域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10月2日,杨俊岭听取了基层党建“百日攻坚”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并逐个进行分析、研判和指导。会后,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全部深入基层一线,对各自分包的任务进行全方位督导、现场指导,及时掌握进度情况,随时纠正工作方向,确保了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工作不走样、不跑偏。

10月3日,杨俊岭听取了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关于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展板设计思路及制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展板内容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月5日,杨俊岭在区国税局调研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时提出,要把国税局的党员活动室打造成全区机关党员学习活动综合场所的标杆样板,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作用,使机关党员活动室在见新的基础上再进步,再提升,既丰富党员活动多样化,又提高党员活动室利用率。

10月6日,杨俊岭带领区委组织部有关人员,深入化林路街道建西一社区,胜利桥三丰园社区等党建示范点,现场督导进度,逐一解剖麻雀,提出提升意见。

10月7日,杨俊岭坚守岗位,做好节日期间区领导带班工作。

10月8日,杨俊岭带领区委组织部有关人员,深入齐村、建西一社区、三丰园社区、酒务楼社区,西邢台社区、后百家社区等党建示范点,就做好基层党建观摩会准备工作,现场听取区委组织部及各观摩点有关人员实战模拟讲解,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