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立彤在曲周县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17-10-10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在曲周县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

全面构建大平安建设格局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10月3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曲周县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关键在基层。来到第四疃镇便民服务中心,王立彤认真了解“一委三中心”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站在大平安的角度做好矛盾纠纷排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群众工作,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构建大平安建设格局,切实把这项工作在基层做实做活,进一步织牢基层“平安网”。要加强信访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全力以赴化解积案、减少新案,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维护和谐稳定大好局面。

自行车产业是曲周县的特色产业,在考察亿丰童车公司和亿航车业公司时,王立彤指出,自行车产业可谓方兴未艾,县级层面要搞好产业规划,加强产业整合,建立标准化园区,不断提升自行车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企业要注重产品设计,努力把市场抓牢,把品质抓牢。王立彤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党委、政府要合力扶工助企,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让企业更好地成长。每到一处,他都特别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积极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来到位于曲周县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王立彤实地考察了金满园育苗产业园和晨光生物集团棉籽植物蛋白公司,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