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共青团邯郸市委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丛台区委推荐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近日,为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全市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共青团邯郸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发起“青春喜迎十九大·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照片征集活动。10月1日活动网络评选环节开启后,仍有不少团青从后台报名上传作品,参与热情愈加高涨。

邯郸市户外救援队队员星空(网名)晒出了自己今年在808九寨沟地震救援现场与国旗的珍藏合影,市妇幼保健院抓拍了病房里白衣天使和一名手持国旗小男孩亲切互动的温暖画面,邯郸学院、肥乡一中、和平小学等各高校、中小学纷纷晒出创意无限青春在线的集体国旗合影,市公安局民警晒出了庄严升旗的图片,邯钢高炉技工、峰峰集团采矿工人、民生银行柜员等一线青年争相与五星红旗同框。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