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好作风出好作品”交流分享会召开

时间:2017-09-30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下午,邯郸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我市新闻工作者召开“好作风出好作品”交流分享会。

来自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的编辑记者20余人参会。会上,获得第33届河北新闻奖的7件作品创作人员代表,结合各自的获奖作品,就采写过程及感受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脚底板下出新闻,作为记者,必须用脚采访,用笔还原,坚持深入一线的工作作风。只有转作风、改文风,深入基层,俯下身、动真情,才能写出好作品。新闻工作者担负着时代使命与责任,永远在路上。只有带着责任、带着真心、带着感情走下去、沉下去,才能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

据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组织我市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大力发扬“走转改”精神,推出更多导向正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新闻精品。(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