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馆陶县黄瓜小镇黄瓜嘉年华9月29日启帷

时间:2017-09-25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馆陶县召开2017黄瓜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跃超 记者王文静)9月23日上午,从邯郸馆陶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黄瓜小镇2017黄瓜嘉年华将于9月29日开启,并以此拉开黄瓜小镇国庆特色游的序幕。

据悉,黄瓜嘉年华是黄瓜小镇新建设的一个特色景点,以瓜样年华为主题,世界黄瓜博览为切入点,融合科技景观展示,分别设立了瓜样年华(中国馆)和世界瓜旅(世界馆)。其中,中国馆以黄瓜为主要元素,以文化创意为设计手段,结合黄瓜品种、科技、景观、互动活动等形式,展示一个可赏可学可玩的中国黄瓜主题乐园。世界馆分为两个场馆,分别展示俄罗斯黄瓜、荷兰黄瓜、以色列黄瓜等110种国际黄瓜品种和印度、埃及、古罗马等11个国家的风情景观和黄瓜文化。

据了解,位于馆陶县翟庄村的黄瓜小镇于2015年建成并对外开放,目前全村蔬菜大棚占地1400余亩,并带动周边十几个村开展大棚种植。2016年,黄瓜平均日交易量达40万斤,年销售额达到4.2亿元,成为全省黄瓜的主要产地。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