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9月24日至25日在峰峰举行(图)

时间:2017-09-21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下午,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联合召开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下午,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联合召开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确定大会将于9月24日、25日在峰峰矿区举行。

本次旅发大会由邯郸市委、市政府主办,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邯郸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邯郸市文广新局共同承办,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协办。大会主题为“美丽邯郸 峰峰无限”。大会全程共安排1场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2个半天的观摩、3个论坛、20场文体活动和1个会展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据了解,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旨在通过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总基调,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创新文化旅游发展新方式,培育文化旅游发展新业态,打造文化旅游发展新样板,全力构建邯郸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作为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承办地,峰峰矿区立足“世界磁州窑、中国响堂山”文化旅游品牌,着眼于生态景观打造、人文历史修复、文化脉系挖掘,相继实施南北响堂景区、磁州窑艺术街区、山底抗日地道遗址、响堂水镇、响堂生态谷、滏河源景区、集贤山庄、张家楼艺术街区等29项旅发重点工程和33个美丽乡村,打造了一条长约60公里的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形成以“滏源福地、瓷韵响堂”为名片的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