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一帮一”经验交流暨调度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9-21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9日,邯郸市召开“一帮一”经验交流暨调度推进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出席。

曲斌强调,“一帮一”活动作为脱贫攻坚的一个重要载体和抓手,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持续推进“一帮一”活动要做到内容不变、要求不变、措施不变、程序不变。要实施靶向扶贫,确保帮扶工作精准到位,真正把那些有帮扶空间、有脱贫能力的困难家庭列为“一帮一”活动对象。推进“一帮一”活动关键是抓好“两头”,一头是帮扶干部,另一头是被帮扶群众,只有将两个方面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才能取得预期效果。要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帮扶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情况真实准确。要抓好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帮扶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办法,不断推动工作开展。(记者黄涛实习生焦婧娟)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