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国老促会领导来邯调研脱贫攻坚及老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20 1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李广文一行到邯郸市魏县调研脱贫攻坚及老区建设工作。副市长徐付军陪同。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魏县脱贫攻坚及老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魏县河北绿珍食用菌有限公司扶贫产业化项目和沙口集博浩现代农业园区、刘屯微工厂等扶贫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基本建设情况,并对此予以肯定。调研组认为魏县扶贫工作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各级领导思想认识到位,一些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和借鉴。

徐付军说,邯郸市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脱贫攻坚纳入“十三五”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发展战略和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部署,以落实“六个精准”为纲,全面推进“五个一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徐付军表示,此次调研组的到来,是对邯郸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更是鞭策和激励,魏县实施脱贫攻坚以来,决心大、干劲足,工作踏实,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记者王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