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7-09-19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4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议军会议精神,研究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各项工作,推动邯郸市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融合发展、协调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宏志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崔永斌、师振军、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张才、杜树杰和军分区领导渠延军、张玉宅,以及驻邯部队主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关键之年,加强党管武装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聚焦改革强军战略,自觉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担当。始终坚定维护核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拥护支持军队改革,扎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真正把武装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落实到工作中。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要求,聚焦打赢加强战备建设,围绕中心解决实际难题,紧贴使命抓好后勤保障,设身处地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严格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让官兵没有后顾之忧。要着眼军民融合发展,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着力强化全民国防意识,着力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着力搭建融合发展平台,努力为开创邯郸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推动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邯郸军分区政委张玉宅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提交今年议军会议研究的议题作了说明。大名县人武部、肥乡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在分会场作了述职发言。其他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书面发言。(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