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青年“双创”大赛京津赛场落幕

时间:2017-09-19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2日、13日,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继邯郸赛场复赛后,主动走出邯郸,对接北京、天津项目,开辟京津赛场。

在京津赛场,众多具有创意和高科技的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如纳米杀菌之住宅产业化、多功能净水沙、新型大蒜播种机等。项目横跨传统产业转型、智能硬件、共享经济等多个创业方向。经过“项目陈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7个项目晋级决赛,将与邯郸赛区的8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届时将决出一等奖1个,奖金3万元;二等奖2个,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3个,奖金各1万元;优秀奖4个,奖金各5000元。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三个地区创新创业项目各有各自的特点,本次大赛将优化三地的资源匹配,力争形成更良好的创业平台,助力邯郸创新创业环境打造。开辟京津赛场,吸引众多想在邯郸投资的企业,也方便了在京津打拼的邯郸籍青年回邯创业,促成优秀项目在邯落地转化,更好地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服务京津冀青春创未来喜迎十九大”,由团市委、邯郸银行、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市人社局、市科技局主办,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大赛将于9月底举行决赛,决赛当天还将举办京津冀青年创新创业论坛。(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