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让群众充分享受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时间:2017-09-14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调度创城工作时强调

让群众充分享受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9月13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师振军、曲斌、丁伟、穆伟利、艾文庆、张跃峰、杜树杰出席会议。

高宏志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不时插话询问,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高宏志强调,创城是一项系统工程,是解决城市管理顽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契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持续加大力度,狠抓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下大力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交通秩序整顿、道路整修、公共场所秩序维护、学校周边综合整治、志愿服务开展等重点难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