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国美术界大家靳尚谊等到访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图)

时间:2017-09-13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0日,中国美术界大家靳尚谊、詹建俊、钟涵、邵大箴和张祖英等一行到访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图为美术大家参观考察馆藏作品和展览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9月10日,中国美术界大家靳尚谊、詹建俊、钟涵、邵大箴和张祖英等一行到访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参观考察该馆的馆藏作品和展览作品。

靳尚谊等一行对如何进一步提升美术馆的展览品位,开展专业培训和学术交流提出众多宝贵建议,对美术馆的布局结构以及馆藏予以充分肯定,对该馆馆长韩玉臣早期的素描、油画写生和极具生活内涵的西藏题材油画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参观过程中,专家们还就如何欣赏欧洲油画与现场观众进行了耐心讲解。

据了解,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于2016年6月19日新馆落成后,先后举办了《中央美院综合材料展》《国际水彩画展》《第23届河北省摄影展》等28次展览,组织公共教育活动102次,累计接待观众突破50万人次,成为邯郸百姓欣赏艺术的重要场所。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