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帷 五大行动助推就业创业

时间:2017-09-13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邯郸市人社局了解到,自9月11日起至9月30日,市人社局将在全市范围实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以“开展实名制精准服务,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主要面向2017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服务月期间,全市各级人社系统将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方式,核实实名登记信息,摸清大学生求职需求、见习需求、培训需求、创业服务需求等。同时开展职业介绍行动、就业能力提升行动、创业扶持行动、就业援助行动、就业引导行动五大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对有培训意愿的,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强就业权益保护,促进就业创业。

市本级大型招聘会将在9月23日举行,其间将广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并进行岗位对接活动。(记者安志宏)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