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最美教师”“最美大学生”出炉

时间:2017-09-12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邯郸市新时期人民教师和大学生的精神风貌,9月9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联合在“最美邯郸人发布厅”发布“最美教师”“最美大学生”两个群体的先进典型。

据了解,按照市委宣传部2017“美丽邯郸”主题宣传活动总体部署,“最美教师”“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于6月启动。基层各单位广泛发动、积极参与,以申报推荐、新媒体投票等多种形式开展寻访、宣传,形成广泛社会影响。经过大众推选、专家评审对参评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最终产生“最美教师”“最美大学生”各10名。

整场发布活动以主持人讲述、事迹短片播放、现场采访等形式,综合呈现了“最美教师”忘我工作、积极探索、爱生如子的大美形象,展现了“最美大学生”敢于拼博、自立自强、勇担责任的青春风采。

10名荣获“最美教师”称号的是:涉县第一中学教师杨君丽、磁县阜才中学教师刘艳红、武安市马家庄乡武家庄小学校长武卫青、市第一中学教师张迎红、市特教学校教师赵云娟、峰峰第二中学教师李岚、邯山区农林路小学教师马雯彦、丛台区展览路小学教师邵华、经开区第四中学教师程萌、临漳县实验学校教师尤东飞。

10名“最美大学生”分别是河北工程大学的陈峥、王志青、刘世磊、姚奇,邯郸学院的杨惠泽、马浩艺、徐瑶菡,河北司法警官学院的陈萌,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班艳杭、梁云虎。(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