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云端漫步 天脊揽胜!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迎客(图)

时间:2017-09-12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云端漫步 天脊揽胜!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迎客

9月9日,邯郸东太行景区举办开山试运营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9月9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邯郸东太行景区举办开山试运营启动仪式,迎接八方来宾。2016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赵欣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以登山健步为时尚”倡议书。

邯郸东太行景区位于武安市西北30公里处,因所处太行山东麓而得名。据了解,该景区由中景信集团斥资16亿元,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而成。景区总面积2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428米,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同属丹霞地貌。景区共分六大区域60余处景点,是一处集太行山雄、奇、险、峻和巧石、云海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区。历史上著名的八路军129师和许多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驻扎战斗生活过。

据邯郸东太行景区总经理程世威介绍,除了具有独特优势的自然景观外,景区还修建了游客中心、云端栈道、彩虹玻璃栈道、观光索道等人工景观。另悉,东太行景区试运营期间,特别针对邯郸市民推出优惠政策。9月9日-9月15日期间,武安市民凭身份证到景区可享受30元票价政策;9月16日-9月22日期间,邯郸市民凭身份证到景区可享受60元票价政策。

自驾车路线:

1、G4京港澳高速邢台方向转G2516东吕高速路罗出口下,左转进入S202行驶33公里即可抵达;

2、G4京港澳高速邯郸方向转G22青兰高速长治方向磁山出口下,沿邢汾公路(武安方向)、武安西环、S312转S202行驶20公里即可抵达。

公交车路线:

从邯郸火车站对面,乘坐808路公交车到达终点武安公交总站,转乘武安至长寿村的公交车,在东太行景区下车即可。

云端漫步 天脊揽胜!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迎客

9月9日,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试运营。全长266米,呈U型环绕在千米山峰之上的玻璃栈道,吸引了不少游客。

云端漫步 天脊揽胜!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迎客

邯郸东太行景区的丹崖赤壁。(资料图)

云端漫步 天脊揽胜!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迎客

邯郸东太行景区的云海仙境。(资料图)

云端漫步 天脊揽胜!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迎客

9月9日,邯郸东太行景区开山试运营。图为2016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赵欣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