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成安80后女教师开办共享课堂

时间:2017-09-12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0后女教师开办共享课堂

图为孩子们在家中上课的情景。

9月6日,邯郸成安县横城小学发生了一件新鲜事,学校的苑老师开通了数学直播间,让共享课堂走进乡村校园。

今年31岁的苑老师家在邯郸市区,从事教师行业十年。去年2月份,一直怀揣着去乡村支教心愿的她终于如愿以偿——通过教师编制考试,她成为了成安县横城小学四年级一班的数学老师。

苑老师说:“学校里有很多农村孩子和留守儿童,虽然学校的硬件设施配备较为齐全,但这部分孩子家长的知识水平有限,上课外班的费用又比较高,课下的业余时间没有人来指导功课成了问题。”这就是她开通共享课堂的初衷。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