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成安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9-12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邯郸成安县县直工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发起了以机关党员志愿者为中坚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推行群众点单、支部下单、党员接单“三单制”工作模式,在广泛征集群众需求基础上编制志愿服务项目,设置公益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以网格化、板块化进行横向和纵向统筹安排部署。

他们把党员志愿服务与创建文明县城、美丽乡村建设、敬老助困、关爱留守儿童、“一帮一”结对帮扶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创建了“鸿翔志愿服务”“绿色交通卫士”“水利先锋”“白衣天使”“民政义工”等十大服务品牌项目。

按照“组织引导、自愿参与”原则,建立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制度和志愿者准入准出机制,实现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有章可循;制定了志愿服务激励表彰评价机制,通过开展“十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十佳党员服务之星”等评选活动,调动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纳入机关党建目标考核和星级服务型党组织评定,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台账,将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情况录入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在年终考核和评优评先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党员志愿者。(武学福王献锋)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