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丁伟调研邯郸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7-09-05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到河北工程大学、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司法警官学院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并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丁伟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教育教学、实践养成、文化熏陶等方式,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注重创新方式手段,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不断提升教育引导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文明校园创建,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健全工作机制,浓厚创建氛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努力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