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磁县:志愿服务为创城助力(组图)

时间:2017-09-0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磁县:志愿服务为创城助力(组图)

医务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 董建华)近日,在整个磁县城区,一群头戴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人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手持红色小旗参与文明交通劝导;他们走上街头让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他们把义务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文明宣传传遍大街小巷……他们是创城志愿服务队,来自全县各个机关事业单位、党员队伍以及自愿加入的人民群众,参与人数达1700余人。

今年以来,为加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力度,扩大社会影响,磁县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积极探索品牌化引领、专业化服务等制度化保障机制,出台了建立和规范志愿服务机构的相关文件,在全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动员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扶贫帮困、义诊义演、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者队伍坚持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各负其责、各展所长,使服务网络辐射到城区内各社区、街巷,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群众自觉“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不断提高县城文明程度。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