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再部署大气治理工作

时间:2017-08-30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邯郸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治理攻坚行动动员暨“散乱污”整治验收工作调度会,对下一步大气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

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孟广军指出,要严格工作标准,对改造提升类企业到期仍不达标的,一律划到关停取缔类;对企业“两断三清”不彻底、“两化”标准低的,一律不准通过验收,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一律启动问责。要把控好时间节点,建立长效机制,严防反弹,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高和平指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1+29”方案和应急联动方案的责任分工,成立督导组,严查超标排放、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等问题。要严格执法,严肃问责,对没有备案、核准、土地、环保手续的一律先停后治。(记者黄涛实习生焦婧娟)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