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馆陶“馆青”黄瓜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时间:2017-08-28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杨 记者王文静)近日,馆陶县“馆青”牌黄瓜在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荣获金奖,这也是该县连续四年荣获此殊荣。

本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由农业部主办,以“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主题,于8月17日至21日在包头市举办,为期四天,共有近2000家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优质农产品在会上展出。

据了解,馆陶县的黄瓜种植历史已有1300余年,经过千余年的传承种植,如今已发展成为全县的一大特色产业,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了“黄瓜小镇”,集聚了国内近130余种黄瓜品种。本次选送的“馆青”牌黄瓜具有瓜皮深绿、刺密,瓜把短,无棱,瘤小,含水量较高等特点,其瓜肉呈淡绿色,清脆爽口,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