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长许勤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7-08-22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研究《中共邯郸市委关于改进市级领导作风的七条规定》和《中共邯郸市委关于改进市级机关干部作风的七条规定》

高宏志主持会议

8月18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长许勤在邯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中共邯郸市委关于改进市级领导作风的七条规定》和《中共邯郸市委关于改进市级机关干部作风的七条规定》(简称“双七条”规定)。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许勤省长这次到邯郸调研,对我市的发展进行了精准把脉,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逐项落实到位,下大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去产能,确保如期完成既定任务,同时注重开拓培育新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要把抓项目的路径转到抓新兴产业项目上来,切实将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的主战场,进一步摆脱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积极引进重大项目,发展壮大新兴产业,着力构筑现代产业体系。要大力支持和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成立专班,建立机制,加强调度,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突出资源节约高效利用,尤其要合理配置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努力实现土地利用效益的最大化。要加大“双创”工作力度,利用现有的商业地产、去产能企业腾出的空间,狠抓“双创”基地建设,推动创新驱动发展。

会议强调,邯郸市的“双七条”规定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主持制定的“六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省委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结合邯郸实际作出的重要制度性安排。要坚持领导带头,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做起,从市直单位“一把手”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加强监督问效,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规定,切实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水平大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